冰藤biato

Ins:biatokin 欢迎找我来玩 一个安安静静撸章子的,也记记手帐。定制接单请私信。

2.11
今天从局部开始po!
魔都天气一下子热起来了十分不习惯
CSI补到第八季了老G和S开始发糖,季终必虐一名CSI,心疼!请给我狗粮吃
微缩模型杀手竟然是个女的让我大吃一惊,也更加害怕起来,手艺是真的好,个人感觉比CM好看!人文情感浓郁,老G时不时蹦出名句,简直可以摘抄了!尼尼热心肠,小G小可爱(๑´ㅂ`๑)[个人喜欢老板娘和老G这对西皮。。]
这几天十分喜欢蓝紫色系,百看不厌。假期不出去玩就没啥特别的事情,于是就靠拼贴充版面!连文库都写不满的我。
开始筹备自己的读书计划了,kindle和读书笔记到手至少半年了而我一直拖延orz,就算高中压力大但是也要看书!!
*多读书,少说话。
共勉

评论

热度(8)